•月落星沉•

晚风很温柔

来自狠毒男孩徐某的控诉[甜饼]

    大家好,我是徐圣恩
   
    一个集好几个练习生呐喊于一身的男人
 
    我今天不是来自白的

    我是带着沉重的心情来控诉我受到的不平等非人类待遇的

    而我的控诉对象就是oxlxs某著名小学鸡贾某 啊不对 是黄某哎算了都一样     
    
    位置测评那一场的舞台结束之后的第二天中午,范丞丞问我要不要去全时
  
    我因为被食物所迷惑所以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但是!我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买个零食黄明昊要带着迷之微笑僵着脸硬要插在我和范丞丞的中间

   但这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只要有人和范丞丞有了肢体上的接触,就会被瞪,我说的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于是,为了维护大家和我自己!我准备把黄明昊叫出来严肃的谈论一下

   我发誓我那天绝对是抱着我这一生最大的狠毒向黄明昊发起进攻的!我还花了五包辣条向锐哥打探了黄明昊的行踪![骄傲]
  
  当我到了黄明昊所在的小练习室,准备高傲的踢开门的时候,我好像听到了门里有人在说话,而且这两个声音应该是黄明昊和范丞丞,所以我果断地听墙角

   “Justin我觉得你最近好像有点过分了,你看人家卜凡和我打个招呼你瞪人家,我和小鬼请教Rap你也要瞪人家,我和杰哥借个魔术道具你也要瞪人家……把别人快吓的不敢和我说话了,再说了这对你眼睛也不好啊,我看你眼白最近是越来越红了”

    对啊!丞丞讲的对 !我为你打电话!我在门外激动着

    “你还说呢,还不是因为你和他们离得太近!你还表白徐圣  恩,你都没有表白过我!我看你就是厌烦我温州富贵了”

    人在练习室外,锅从练习室里来?

    “我没有”

    “你就有”
    
    “我真的没有!”
     
    “你就是有!”

    “我喜不喜欢你?你还不知道吗?我不喜欢你,我的零食会全在你那里吗?”

      “哦,那也是,我原谅你了”

      ????这什么走向?结束了?

     第二天,小学鸡们果然又腻歪的一起

      “丞丞,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面酱”

      “富贵,我的眼里只有你,我的零食只给你”

      我和在场其他人:“呵,果然,小情侣都是大猪蹄子”
————————————————————————————————
狠毒男孩今天狠毒了吗?
狠毒了。
有用吗?
没有。

      

     

评论(13)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