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星沉•

晚风很温柔

关于cp粉

   1.

  范丞丞去坤音寝室串门的时候,门一打开就看见四个平均身高180+的大老爷们乱成一团,岳岳和木子洋跟老母鸡护小鸡崽似的护住中间捧着手机的灵超,卜凡警惕的在他面前说他们什么也没干

    范丞丞一脸懵地问你们在干嘛啊? 忽然灵超在中间说了一句:“都散开吧,丞丞应该不会往外说的,给他看看没事”

    然后就一脸神秘的把手机屏慕给范丞丞展示出来,范丞丞第一眼看到手机屏全是字没什么反应,心里想着原来只是在看小说,再仔细一看就呆住了,老大和队长? 背着乐华队员溜出去? 还含情脉脉的对视? 坤廷正道又是什么?

    回去之后范丞丞都在思考人生,整整一天看朱正廷和蔡徐坤的眼神都不太对,回到宿舍又蹬蹬蹬地去找宿管姐姐撒娇卖萌要手机,先上微博,窥屏了了解好多对CP之后,又去找灵超问他上次用的什么软件

    登了灵超告诉他的某L字母开头软件,搜了节目和几位练习生的名字之后,范丞丞更是感觉自己看到了人生的走马灯一样

    被老福特茶毒了几天的范丞丞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自己产粮,至于写关于谁的范同学心里早有人选

    Justin和正廷哥  原因:因为Justin是喜欢的人(秘密),干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的应该都是喜欢的人,不管这个事情是好的坏的正常的还是奇怪的,而队长也是很亲近的人,虽然被知道了一定会挨揍,而且自己也萌这个CP

    至此,范同学走上了当暗恋的人和好兄弟的CP粉这条不归路

    2.

   黄明昊觉得范丞丞最近不太对劲,晚上不好好睡觉老翻来覆去在床上滚,有时候还会看着他和正正哥忽然露出笑容,虽然很萌但是也有点吓人

   贾富贵还是贾富贵,毕竟温州人是吧,黄明累第二天就借口手机没电了跟范丞丞借手机用,山东大鹅一点顾虑都没有就把手机递过去了

   看见范丞丞手机上多了一个不认识的软件,黄明昊直接点进去然后自然看到了范丞丞的关注和他的文,黄明昊扯出一个苦涩的微笑,这回我是差不多知道为什么最近丞丞这么反常了

    黄明昊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对,没错,是双向暗恋互相喜欢)竟然爱看自己和别人互动频繁,关系亲密这件事极为不妥,于是温州人立刻密谋了一个拿下丞丞的方案

    3.

   范丞丞刚回到寝室黄明昊就跟在他后面进来了,还把门反锁了

   “Justin你干嘛呢,锁门干啥?”

   “丞丞”

   “我们比赛谁先动谁就输的游戏好不好”

   “好啊”

   “我输了”

   “为什么呀”

   “因为我对你心动了”

   “……”这又土又尬的情话真是让人愉悦而又……恍恐……

    因为这是范丞丞写的文里的……

   在范丞丞自我安慰应该不会这么巧的时候,黄明昊直接过来抱住他说

   “你不用遮遮掩掩的了,我都看见了”

   “那……你不生气吗?”

   “有点生气,因为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竟然觉得我和别人配”

   “你喜欢我???嘿嘿嘿~我也喜欢你~”

    “那我们就算是在一起啦~”

     4.

   朱正廷回来的时候门已经锁了,踹也踹不开,叫也没有人给他开,在他要去找宿管姐姐要钥匙的时候,门里传出了Justin的声音

    “正正哥和新淳今天去别的宿舍挤一挤吧,我和丞丞有事”
    
     然后传出了范丞丞杀猪般的叫声

     第二天两只小学鸡就告诉他他们在一起了

     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祝福了几句
  
     但是你们下次可以不要霸占寝室了吗

     我昨天晚上和小黄人在李权哲那挤的

     真的很挤

————————————————————————————————
渣文笔不好意思了
这个写的真的烂透了
但是因为我舍不得删
所以还是发了
不好意思

    

  

   

    

   
  
   

评论(12)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