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星沉•

晚风很温柔

all丞小段砸~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1.农丞
  新晋的小爱豆范丞丞由于前几天上网冲浪看到了一些不太好的评价,所以最近有点难过,话少了大半,饭量也减了不少,这让周围人也都有所察觉了
  
  这天,范丞丞闷头吃饭的时候一只骨骼分明的手递过来一张字条,抬头一看是陈立农笑眯眯的看着他

  少年软软的台湾腔传到他耳朵里“丞丞记得要看哦”

  范丞丞打开字条,上面有一行小字

  “妳可能不是最招人喜歡的,但妳確確實實是我最喜歡的”

   听说那天范丞丞开心的多喝了两碗汤

2正丞

   朱正廷趴在床边看着床上人恬静的睡颜,情不自禁的去吻他的唇

   少年好像被惊醒了,眯了眯眼睛加深了这个没刷牙的亲亲

    “早安,正正哥”

    “早安,丞丞”

     其实有的时候不需要什么华丽的词藻去描述

     一睁开眼睛旁边是喜欢的人就是最美好的事

3.昊丞

  黄明昊最近沉迷土味情话无法自拔

  “你知道我最珍惜什么吗?”

   “魔芋丝?”

   “……就是这句话的第一个字,是你!”

   “我想你一定很忙……”

   “你也知道啊?那你还拦着我?”

   “……所以你只看前三个字就好...”

   范丞丞坦白的跟黄明昊说他的土味情话真的很尬

   结果黄明昊特别认真的看着他:

    “套路是我学的,但撩你我是真心的,可是我现在也不太想讲这些了,我只想把你带回家”

4.恩丞

(1)

    自从位置测评那评那场之后,就老有人起哄大喊徐圣恩是我们的,徐圣恩也乐呵呵的接受

    可范丞丞不乐意了,一把抱住徐圣恩

     “徐圣恩才不是你们的,他是我一个人的~”(o`з’*)

(2)小秘密.[改变]

     出了大厂之后徐圣恩的生活其实没有什么变化,继续去考他的一本大学,闲暇时光画个画 ,练个字,撸撸猫

     可是也有变化,比如打电话回家的时候不止是打给父母,还要打给范丞丞,画的内容从山水美景变成了范丞丞,练字的内容从大气蓬勃的诗词歌赋变成了我最喜欢范丞丞和各种情话

————————————————————————————————渣文笔不好意思了,没有达到自己预想的甜甜的效果
@南袁先生 嘿嘿嘿这个是上次说的甜饼,晚了好多天哈哈哈对不起,表白南袁大手子Y(^_^)Y

评论(14)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