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星沉•

晚风很温柔

相争

   现在的范丞丞就像一个被拴在绳子上的鲜美猎物,底下有四只野兽虎视眈眈想把他拆之入腹

2.    其实抢占了先机的还是蔡徐坤.

少年软软的一声声老大,偶尔的撒娇,还有被捏脖子的特权

都让另外三个人眼红.

这天,练习室里,范丞丞跳的一身大汗躺在地板上喘着粗气

蔡徐坤推开门一脸温柔的问他累不累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

范丞丞笑嘻嘻地嚷嚷着累死了累死了快给我靠会

然后直接趴在蔡徐坤的腿上

任由蔡徐坤揉着他的脖子,还舒服的小声哼哼

蔡徐坤笑的一脸宠溺,练习室里满满的粉红泡泡

当然,如果忽略掉门外咬牙切齿的黄明昊的话

门口蹲墙角的黄明昊站起来调整一下面部表情

用专属于范丞丞的灿烂微笑推开了门

“丞丞我饿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范丞丞听黄明昊说饿了,就问他蔡徐坤刚刚也说要去,要不一起?

旁边的蔡徐坤这时插话了,

“Justin昨天说减肥,他不用吃了,我们走吧”

说着不等黄明昊回应就把范丞丞拉走了

留下黄明昊一脸神情崩坏

3. 朱正廷正在宿舍里和范丞丞争论到底是什么味道的薯片好吃

忽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笑眯眯的陈立农

朱正延立马端出一个假笑问他有什么事

“我妈妈给我寄了凤梨酥过来,我带丞丞去吃”

里面范丞丞一听有好吃的,蹦哒着过来跟陈立农走了

走之前陈立农还特别开心的和朱正廷说了再见

朱先生非常气愤: “就不能带过来吗,还要把人带走?还再见?再您妈的见,哼~”

4.其实朱正廷和黄明昊也不是这么挫败

毕竟是近水楼台

有一些蔡徐坤和陈正农没看过没干过的事他们都做过

比如他们可以看到刚洗完澡像剥了皮的鸡蛋一样白嫩的范丞丞

比如他们可以和范丞丞窝在一起偷偷煮泡面吃等等 ——————————

渣文笔不好意思了
今天有点开心

评论(9)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