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星沉•

晚风很温柔

扒一扒C家的kmdyd站

1L楼主

我是最近才粉上坤坤的新粉,看到微博上都在骂这个站子就过来问问是怎么回事

2L

这熟悉的拼写……

3l

这都不知道,看来楼主真的是很新的粉

4l

看站名就可以知道啊

5L  双子永远在你身下

你们不要水了,新粉我来给你解释一下,kmdyd是一个泥塑站
子,真实站名是“坤妹第一嗲站”

6l

不说还好,一说就来气,我家坤坤这么A,也不知道他是怎么
想的,而且还这么大张旗鼓的开了个站子

7l

其实这个站子被骂也不光是因为泥塑,以前骂他的人没有这么多的,因为前两天他的图被正主翻牌了,还顶着这个名字,让正主看到了这个该怎么想

8L

拐个楼,生气归生气,但是这个站的图真的都特别好看,他的图里坤坤几乎张张都看镜头,修图技术也很棒

9L

确实是这样的,我也是坤家一个站姐,这欧气让我痛哭流涕,一边哭一边舔屏

10l

抱抱楼上站姐

11L

站姐辛苦了

12L

我总觉得这个站子皮下不简单

13l 白砂糖一块三一斤

这个你算是说对了

14l

我一看楼上有名字就知道这是个大佬

15l

请大佬揭秘

16l

给大佬递茶

17l 白砂糖一块三一斤

我打字回来了,这个站子的皮下是个帅哥,也是坤坤昨天演唱会的时候我偶然发现的,当时他坐在我旁边摆弄相机,整场都是女孩子,男生当然特别扎眼,更别说还是这么好看的男孩子,我就多看了两眼,刚刚好就看到了他在刷微博时露出的id名,看见这个名字的时候,是很想打他的,但是为了他的盛世美颜我忍住了

18l

好奇他有多好看让你强调了这么多遍,还能有台上坤坤好看嘛

19l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演唱会上是有一个极品小帅哥

20l

我也想起来了,是不是是不是那个!!我还拍了照片!
[图片]  [图片]

21l

啊啊啊啊啊啊

22l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极品小o

23l

妈妈我恋爱了啊啊啊

24l

呜呜呜清冷美人啊

25l

我忽然想站cp了

26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想

28l 路人甜甜

等等……这照片上的人有点熟悉啊

29l 路人甜甜

诶?这不是我们d大的范学弟吗!!

30l

什么!学弟在哪呢?

31l

是校草榜第一的那个范学弟吗!!

32l

天啊!是范丞丞吗!超帅的!!

……

50l

停,别刷了,所以校草弟弟是我们坤坤的粉丝,还是泥塑粉?

51l

现在看来,应该是的

52l

帖子被加精了诶

——tbc

这个太水了,致歉

评论(49)

热度(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