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星沉•

晚风很温柔

扒一扒C家的kmdyd站

前篇

53l 小丧

嘤嘤嘤就算学弟是坤坤泥塑粉我也舍不得diss他

54l 沉迷学习

打跑楼上嘤嘤怪

55l Aql_

对啊,学弟人超好的,表面上看着清清冷冷的不食人间烟火,但其实可爱的要命啊

56l 这橙子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呜呜呜本老母亲实名认同,我是丞丞隔壁班的,有我从后门路过看到丞丞正在抱着一包薯片吃,吃完舔了舔手指,看到我之后还对我笑了!!!!呜呜呜这是什么绝世大宝贝

57l 搞不了受的基

啊啊啊嫉妒楼上诶?等等,这不是关于坤坤泥塑站的询问贴嘛,我们好像忘了什么

58l 楼主

终于有人想起我了……谢谢好人……

59l 梦若璃城

对了,范学弟和坤坤好像认识啊

60l be kind:

???什么?!?

61l 陌染.

好像是真的,我记得有次刷到过,我去找找

62l 記憶倒帶_SRN

是这个吧!

〔链接〕xx超市偶遇蔡徐坤,旁边还跟着一个小帅哥

〔图片〕  〔图片〕

63l 花花姑娘

哇!!等等,他们既然认识,那为什么范学弟要建这个站子呢?

64l 白露未晞yi

可能是兄弟之间的打闹和友情吧

65l 性感征桐在线磕cp

你们难道没法现这两张图cp感超强吗,不说了,我先磕为敬

66l 天天天藍

嗚嗚嗚是啊,還相視一笑,這是什麽美好的畫面,我要去世了嗚嗚嗚

67l 鲮鲤

就是啊呜呜呜呜

68l 甜味可乐冰

欸,你们看范学弟手上的戒指和坤坤脖子上挂的那个是不是有点像……

〔放大的戒指对比图〕

69l 性感一哥在线窥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啊

……

93l 一个路过的酷崽

!!!我难道搞到真的了

—————————此楼已疯————————

你们的客串安排上了
@小丧.  @甜味冰可乐  @这橙子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沉迷学习  @Aqi_  @搞不了受的基  @梦若璃城  @be kind:  @陌染.  @記憶倒帶_SRN  @花花姑娘  @白露未晞yi  @莓莓家的桐桐  @天天天藍  @鲮鲤  @Luv丞的小一

评论(54)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